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SHINYA's New Edit~



日本神戶的pogo180之神-Shinya最新影片釋出!!!
影片中的他不時地使出連技180真是速殺!趕緊check吧~

via:brotherhood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Sealee Fixed Present Zero To Go




SEALEE Fixed Gear 即將在2010年12月11號在曼谷市中心舉辦一場盛大的Fixed Gear活動,活動內容也非常的多樣化。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BB17的兩位當家FGFS車手小良(Lucas) 小性(Shaoxin) 也特別受邀前往參加這次泰國ZERO TO GO的活動,促進台灣跟泰國雙方的Fixed Gear文化交流。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WE ARE SKATEBOARDERS TAIPEI PREMIERE teaser


WE ARE SKATEBOARDERS TAIPEI PREMIERE teaser from DeMarcoLab on Vimeo.


DeMarcoLab 為慶祝兩週年及推廣國內滑板文化,特別將今年於世界各地引起廣大迴響的滑板紀錄片“WE ARE SKATEBOARDERS”引進台灣舉辦首映活動,同時也將推出 WE ARE SKATEBOARDERS 聯名企劃T恤單品,打造完整首映活動企劃。

WE ARE SKATEBOARDERS 是一部以全新手法探討滑板文化的起源、演變的過程及現今市場現象的嶄新滑板紀錄片,除了充斥大量的滑板動作片段及搖滾音樂外,更找來許多知名滑板選手參與訪談,如同本片導演 Ben Duffy 所說的 –“這部影片不像一般紀錄片能夠讓你覺得學到什麼知識,基本上它只是一部上演著滑板狂歡派對的影片,充斥大量的龐克搖滾音樂以及驚人的滑板動作片段,更重要的是包括許多滑板人的重要訪談。我唯一能保證的就是 WE ARE SKATEBOARDERS 絕對會是滑板文化歷史中最具爭議性的一部作品。” 因此現在就讓我們邀請各位一起來參與這場滑板狂歡派對吧!

首映會活動將在2010年11月20日晚間六點開始,當天除播放 WE ARE SKATEBOARDERS 影片外,也將首賣 DeMarcoLab x WE ARE SKATEBOARDERS 限量合作T恤及 DVD,而影片首映結束後也將舉行 After Party 及 Sk8 Session,並提供免費酒水及音樂,歡迎各位朋友共襄盛舉!

WE ARE SKATEBOARDERS TAIPEI PREMIERE 台北首映會
.主辦單位:DeMarcoLab
.協辦單位:Milk Crates Production
.活動日期:2010年11月20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生橋下廣場(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活動流程:
 18:00-20:00 / 播放影片
 20:00-22:30 / After Party

MORE:DeMarco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