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DC Shoes x SE Racing PK Ripper in =FUN BOX= !!

=FUN BOX=友人的通知,讓我看到了DC Shoes x SE Racing PK Ripper Fixed Gear 的實車樣!!
並且也用了隨身的手機紀錄了一下~

正面圖~整台車充滿了濃濃的BMX味道. 6061的鋁管材.



頭管斗大的SE X DC頭標!!


SE Landing Gear 的 Fork 總長410mm(從最高處到dropouts),陽極藍的六角鋁螺絲上還有這一片防滑動的墊片!!


幾乎跟前輪700x25c一樣寬的下管,相當特別,相當扁!




BMX的Crankset,長170,後面連接5爪Spider處也有個小螺絲!呵~




椅墊上有著美式的重點細節-"開罐器" 哈哈...


原場搭配Velocity deep V 輪組.輪胎則是Vittoria Zaffiro 700x25c,聽說有的則是28c.(都有吧!!)




可愛的上管套,跟那座管束,椅墊整個搭配的很Q~



外接式的後句爪,十分特殊!,前後一樣的陽極藍鋁螺絲



別具特色的後差設計.俯視圖感覺裝上700x35c的胎因該是不成問題(因該吧~)

總而言之-是部很特別的車!!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緊跟=FUN BOX=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