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W-Base NEW TRICK BIKE ~

W-base於10/6 news中秀出了最新的Pista Trick Frame!!

由DURCUS ONE、W-baseTAG團隊所共同研發設計的新式車型!其中特別融入相當多的BMX元素及特色在此車架裡.
且先由他們最強Rider之一 - "Malco"首當騎乘測試.真的相當cool~



裝設好後馬上來個bunny hop測試!!




車體採用Raw色涂裝,搭配最新的"DO A TRICK FORK",使得整車看起來相當街道風格!!




鎖座管的裝置設於上管處!


頭管也是使用最方便的Integrated Headset系統.




後面的細部圖.

特殊的中空管!




充滿了戰鬥味的幾何設計!!也用了現在最夯的strap -" Hold Fast " .

果真是令人期待的一部新玩意兒!!

相信在10/24日P.D.P活動中也能親眼看到Malco騎著他來玩招!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